543717_604308759591068_1118436125_n    

外表看似純真帥氣的花美男-金明洙,工作卻和帥氣外表完全勾不上邊,他的工作正是被人們輕視,極為卑賤的工作...

他的工作正是服務男人,收取高額的費用,並滿足自己!

在Smile PUB裡,喧嘩的談話聲以及雜吵的電子音樂傳入金明洙的耳中...

"就沒有能讓我滿足的人嗎?已經渴望好幾天了..."金明洙坐在吧檯喝著酒喃喃自語

這時,有人坐到金明洙身旁...

"明洙,怎麼了?找不到好目標?"說話的人正是金明洙的親哥哥金聖圭!

"嗯,現在的男人,技術一個比一個還差,都沒一個能讓我舒服的..."金明洙哀怨的看著金聖圭

"怎麼樣?要我把優炫借給你嗎?優炫會讓你很舒服的!!ˊˇˋ"金聖圭一臉寵溺看著金明洙

"不用了...哥...優炫哥你就自己疼就好...不要扯到我!"金明洙傻笑說著

"嘿嘿嘿...真的超~~~舒服的!!!"金聖圭笑著瞇起眼

"那哥你就和優炫哥恩愛去,我要先回家了~掰~"金明洙說完逃離現場

"呀!你這死小孩...回家一定要電你一下!"金聖圭對著逃跑的人吼著

在街上...

"好羨慕哥他們,好幸福的樣子..."金明洙落寞的走在街上自言自語

突然間,嘩啦...嘩啦...下起大雨...

陰雨綿綿的天氣正如金明洙的心情...

"下雨了呀...看來不能順利回家了!"金明洙望著天空說著

"哈...啾...可惡...我只穿了一件薄的要命的襯衫出來呀...好冷T T"金明洙不斷搓著手

金明洙搖搖晃晃的走著...

"可惡...頭好暈..."語畢,金明洙昏在一個胸膛裡

"欸...你沒事吧?發燒了?"說話的主人是李成鐘

"嗚..."金明洙無力的喊著

"這樣下去不行!先帶你回去好了!"語畢,李成鐘吃力的揹起金明洙

李成鐘把金明洙揹回家...((寒:進展好快A ω A

喀擦...李成鐘開啟門,輕輕把金明洙放到床上...

"為什麼看著你,就有種想保護你的感覺?"李成鐘順了順金明洙的頭髮

過了沒多久...金明洙活過來了(?)

"嗯...嗚...頭好暈...這是哪?"金明洙扶起身子說著

"我家呀,你剛昏倒了!就揹你進來了!"李成鐘說著

"這樣啊...謝謝你..."金明洙不自覺的臉紅了

"欸...我可以好奇一下嗎?"李成鐘提出,金明洙滿臉問號

"嗯?"金明洙懵了一下

"你平常都做些什麼工作呀?為什麼身上這麼多吻痕?"李成鐘摸上金明洙的胸膛說著

"這個麻...白天在餐廳當服務生...晚上則在Smile PUB 服務男人,賺取生活費..."金明洙看著胸膛上白皙的手,心臟不斷狂跳

"這樣啊...難怪,常常在店裡看見你!"李成鐘舔了金明洙胸膛一下

"嗯...什麼意思?"金明洙盯著李成鐘看

"我呢,是那間PUB的老闆,應該說是董事長!"李成鐘露出超可愛的表情

"哇...大發..."金明洙驚嘆

"欸...其實你很誘人耶!"李成鐘勾著金明洙下巴端詳著

"Mo?"金明洙像雕像一樣一動也不敢動

李成鐘靠近金明洙,柔軟的唇附上另一個唇,啾了一聲...

"你...幹嘛...突然...這樣..."金明洙結結巴巴的說著

"好好記住這個吻!我們以後還會有很多見面的機會!"李成鐘勾起一抹微笑

待續。

By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Lemon ∞
    全站熱搜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