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059_716104205079683_768055366_n  

心動的開始。 01  

在某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裡,一名看起來有點天然呆的女孩走在路上...

那個女孩,有著一頭棕色的長捲髮,一雙水藍的眼睛,穿著熊耳外套,穿著深藍色牛仔褲,配上黑框眼鏡及馬靴走在路上...

她就是,當紅Idol,熊可菈!表演完後的工作,就是調查一名叫金明洙的人...

"到底在哪呀!!人海茫茫叫我怎麼找一個叫金明洙的人呀!"女孩揉著髮抱怨著

突然,在不遠的視線裡,看到一名穿的全身黑,長的蠻清秀的男子朝向自己的方向走來...

"怎麼辦...先躲起來好了!!!"女孩慌慌張張躲進草叢裡

"欸...金明洙!你都不用等我呦!"另一個男子嚷嚷著

"聖圭哥,你不是要去找優炫哥嗎?在這做什麼?"傳說中的金明洙找到你了

"我和優炫約在前面的咖啡廳!我想說你要回家,順路,就和你一起走了!"名叫聖圭的男子說著

在草叢裡...

"找到你了!~"女孩輕聲說著

女孩看著那個叫聖圭的男子走掉之後,走出草叢跟蹤著金明洙...

突然,金明洙停了下來,回頭看了一下...

女孩趕緊躲到電線杆後面...

"嗯?沒人呀?奇怪..."金明洙碎唸著

"呼...差點被發現..."女孩鬆了一口氣

金明洙疑惑了一下,繼續走著,而女孩也持續跟蹤著金明洙到他家....

金明洙拿起鑰匙喀擦一聲,把門打開...

正要關門時,回頭一看,女孩沒處可躲,慌張的看著金明洙...

"妳是誰?為什麼跟縱我?"金明洙逼近女孩說著

"咪...咪...咪呀捏...我...不是...故意跟蹤你的...咪呀捏..."女孩哭著說著

"說吧,是誰叫妳來的?"金明洙摸著女孩的頭,並露出電死人的微笑

"李...成...烈..."女孩驚恐的看著金明洙

"妳真是個傻瓜!"金明洙輕敲女孩的頭

"Mo?"女孩歪頭眨著眼

"先進來吧..."金明洙拉著女孩的手進到屋子內

"坐吧..."金明洙拍拍沙發旁的空位說著

"嗯..."女孩眼眶殘留著淚水坐了下來

"妳叫什麼名子?"金明洙抹去女孩的淚水說著

"...熊可菈..."女孩沉默了一下

"妳呀!真不知道妳是好傻還是好天真!"金明洙撫上女孩的臉頰說著

"...?"女孩不解的看著金明洙

"李成烈,他呀!是我從小到大的玩伴,很愛捉弄我的!妳竟然會被他騙!真是可愛!"金明洙燦笑說著

"李成烈,這個騙子!!!竟然敢捉弄我!!!我不和靜彤講就太對不起我自己了!!!"女孩心想著

"熊可菈?!"金明洙細長的手在女孩眼前揮呀輝

"嗯?"女孩回過神來

"在想什麼?想我嗎?"金明洙靠近女孩說著

"我幹嘛想你呀!無聊...我要回去了啦!"女孩紅了臉起身要離開

金明洙拉住女孩的手,把女孩拉進自己懷中...

"呀...你幹麻..."女孩低下頭不敢正視金明洙

"妳真的好可愛,可愛到讓我想吃掉妳!"金明洙壞笑說著

"亂說什麼...唔..."女孩話還沒說完就被柔軟的唇覆上

這動作停頓了幾秒鐘...金明洙才鬆口...

"你..."女孩臉紅的跟蘋果一樣

金明洙淺笑一下,接著,低頭吻上女孩的鎖骨,輕輕留下一個吻痕...

"呀!你...我要回去了啦!!"女孩推開金明洙,火速逃離現場,留下傻笑的金明洙

金明洙微笑看著離去的那抹影子...

"真是特別的女孩!"金明洙淺笑著

待續。

By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明洙Solo∞ BG文∞
    全站熱搜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