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304_714206485269455_1688021647_n    

女孩自從調查金明洙的事,被發現後,發現自己竟然滿腦子都是金明洙吻她的畫面...

"可惡的李成烈!沒事幹麻叫我調查他呀...莫名其妙..."女孩碎念著

這時,另一個女孩走了進來,這女孩是熊可菈的超級麻吉-韓妍夢...

"熊熊怎麼啦~不開心嗎?"妍夢搭上女孩的肩說著

"都是那可惡的李成烈啦!!!沒事幹麻要我調查金明洙呀!丟死人了!"女孩說著說著臉紅了

這時,碰...又一個女孩走了進來,她是韓妍夢的親妹妹-韓靜彤...

"我家成烈又做了什麼好事啦?可菈歐妮~"靜彤搬著一大箱的泡麵(?)說著

"唉...他呀!我都不知道怎麼說他了!死初丁...把我害慘了!!!"女孩趴在床上說著

接著,另外3位女孩也走了進來,分別是-朴素妍.斐秀智和鄭恩地...

"該不會是調查明洙的事,被明洙發現了?"素妍一語命中女孩的心

"妳不要跟我說妳和金明洙做了什麼天雷勾動地火的事呦!"秀智激動的說著

"這可不行呀!!!妹妹呀!妳該不會愛上了金明洙吧?"恩地一語說中所有人的疑問

"我...這...妳們怎麼越說越誇張啦...我...怎麼可能...會...愛...上...金明洙..."女孩心虛的說著

"哎古...這可不像我們熊熊的做法呀!!!"妍夢揉著女孩的髮絲說著

"唉呦...和妳們講話好累..."女孩說完睡著了

另一邊...(在金明洙家)

"呀!李成烈...你真的夠無聊的...竟然叫一個這麼可愛的女生來調查我!真是不像話..."金明洙嘴上是這樣說,其實心裡很開心

"哎呀,你發現啦xD"李成烈超欠揍的說著

"明洙哥,其實你說是這樣說,根本偷偷在心裡暗爽吧!"這李成鐘是有讀心術嗎?

"好啦...其實蠻爽的..."金明洙傻笑

"真不愧是精明豬呀!!!"雙成兄弟說著

"嘿嘿..."金明洙露出詭異的笑容((寒:變態...

隔天...(在學校)

女孩自從被金明洙揭穿後,就有意無意的躲著金明洙...

6個女孩正邊聊著天邊走在走廊上...

"欸...放學後,要不要去新開的PUB?"妍夢問著

"都可以呀!"靜彤說著

"我沒辦法,等等我.秀智和恩地要補習!咪呀捏!"素妍說著

"對呀!咪呀捏呦...夢夢!"秀智說著

"夢夢,我們欠妳一次!咪呀捏..."恩地說著

"沒關係啦!那就我們去就好啦!那熊熊妳要去嗎?"妍夢問著

"我都可以,妳們去我就去!"女孩說著

這時,李成鐘把金明洙推了過來....

導致,金明洙不小心壓倒女孩,啾了一聲,2人雙唇輕碰到...

"咪呀捏..."金明洙臉紅跳了起來

"無所謂...只是...為什麼...你..."女孩結結巴巴說著

"...?"金明洙看著正支支吾吾的女孩

"我...你...算了..."女孩說完跑到樓梯間

在樓梯間...

"呼...我到底在幹麻..."女孩按著自己跳動的心說著

"欸...幹麻躲著我?是因為那個吻?還是...?"金明洙把女孩壓在牆上

"我哪有...還是什麼?"女孩紅著臉看著金明洙

"妳也喜歡我?"金明洙露出笑容說著

"我..."女孩低下頭不敢直視金明洙

"是不是也喜歡我?"金明洙勾起女孩下巴說著

"..."女孩微微點頭

"那幹麻躲我?"金明洙又恢復笑容

"...害羞..."女孩小小聲的說著

"真的很可愛耶妳!"金明洙戳了女孩臉頰

"..."女孩害羞到不行再害羞了

突然間,啾的一聲,金明洙吻上女孩...

"唔..."女孩輕喊著

金明洙將舌尖伸入女孩齒中...輕輕和女孩的舌尖觸碰...並把女孩抱緊...

2人纏綿了幾分鐘,才依依不捨的鬆嘴,鬆嘴時還牽了一絲銀線...

"答應我,不要再躲我了!好嗎?"金明洙抱緊女孩說著

"我答應你..."女孩輕輕依畏著金明洙

待續。

By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明洙Solo∞ BG文∞
    全站熱搜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